close
上管理學的時候,老師用假設性活動,要我們策畫,重點在於親近彼此
大家策劃的活動都挺好玩的,雖然有不少的弊病
不過老師在小組活動結束後,開始上課,問我們,什麼是組織
do the right thing和do the thing right
哪個是效能,哪個是效率

do the right thing 是效率
do the thing right 是效能

老師透過小組討論的方式,讓我們了解到"管理"的意義


中午掃完地,四處尋找學姐,最後在5樓遇到木白堯
他說他約學姐在那哩,因為我要找學姐點名,所以我也在那等
點完名,把IC3拿給莉莉後
我們走去學生餐廳,不過好多人,最後是木白堯看到總務育甄他們附近有位子,坐到一起
在後來,我們二班的人陸陸續續都到餐廳吃飯
有四桌吧,育甄他們一桌,我們一桌,素惠一桌,副班一桌
結果我們那桌在我們都吃完後,開始打牌,我則是無聊到在看小說

在那裏待了很久才去繳我的停車證
原來,印了單子後,要先去警衛組蓋章簽名,再去出納組繳錢,然後再回警衛組拿貼紙,真是麻煩
 
上資訊能力課還沒到一半,系會長突然帶了人進去
說要量系服尺寸,這才知道,原來系服才400

真是具唬人阿
良男大哥也很三八,明明就比我大,還喊我小詩姐,而且自己也承認自己三八
 
課本好多好重,貼紙很漂亮,可是它會傷害我的車子的漆

嗚嗚嗚,┬┬,就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