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健康的人生在D210上課,其實就是去聽演講
我們是最早到的,不過,在我和莉莉源益會合前,就是我到學校前,還沒上去停車場時,我看到林聰聰先生
停好車走下來到大門口,林聰聰still at there,我們要走去教室時,he still at there

講座內容是解釋通識課程、健康的人生由來,寫著札記卡,聽看著比爾蓋茲與巴菲特的與大學生面對面
很有感觸,金玉良言很多,不過,我想應該很多地方找的到,所以我就不打了,嘿。

程式設計課時,和小三八在FB聊天,然後阿爆發現我的同學是她認識的人,這世界真的蠻小的。
其實我一直聽到林聰聰和風紀在"噓~"和拍桌子,嚇死我了
空調超冷的,郁淇的指甲都變紫色了,聽班代說只有20度,阿娘喂,是有這麼熱系哪!?

"안녕하세요, 저는 여자, 아주 평범한 소녀입니다."

在姑狗翻譯發現的,它可以發韓文的音,太神奇了,這句話的意思我放下面。
"你好,我是個女生,很普通的女生。"

咦?真奇怪,算了,今天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