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放颱風假
其實風雨很小
不過賺到一天還蠻爽的

星期二上課
一下車就遇到正倫
說沒感覺
是真的了吧
我猜

沒遇到蔡蔡
不好玩

早上沒幫美環搬書包也沒扶她
教室裡面外面都淹水
真的不爽
我體諒她是傷患
加上我怕被心怡唸
所以自己掃地

後來心怡說要拖地
美環問我說『你可以去提水嗎?』
所以,我提了
可是到最後
地還是我拖的
水也是我倒的
真是有夠TNND不爽

早自修下課
因為不爽
所以就跟阿苓說
先過去教室
爬樓梯到一半
遇到阿桃
阿桃要廁所
所以叫我幫她拿上去還有開機
結果教室沒開
又曬太陽
熱~
進去後
冷氣直接往頭吹
過沒多久頭就開始痛了(非常深刻的懷疑這是害我頭痛一整天的原因)

國文課寫引文入勝
抽空幫阿嘉寫重點

午餐還蠻好吃

午休頭痛
強迫自己睡覺

下午開始胃痛

計概有點發呆

會計很認真聽她上課
有寫課本

該死的
幫她拿書包
突然放手害我手麻掉

玉米佔的位置

聒噪女真的很吵
電一一的
麻煩叫她閉嘴

放學在校車上睡了一覺
頭痛有好一點

回到家
打給Blue沒接
快7點她才回林園
老爸讓我騎去
夭壽
有點嚇人
太久沒騎了
進她家後
在看2012
頭又痛了
Blue的手機鈴聲
呵呵
很高興
因為好像是我切的那首
Tynisha Keli - Lullabye

去帶人
1男2女+我和Blue
一台機車
一台腳踏車
搞3貼了

開始烤肉
只有我和Blue在用
那3個真讓人不爽
只負責吃
我變Blue家的半個主人了

是是是
我知道你習慣叫我西瓜
所以給你叫

後來又來了4個男的吧
一個國中11班的我認得
其它不認識

又重複我和Blue烤肉
那3個吃
另外4個自己搞烤肉
那3個先走
1個載人
2個去逛

所以後來只剩我和Blue+1個男的
載人的回來
換Blue載我回家
11點了咩
而且頭很痛

就回家啦~

星期三睡很晚
快7點醒了一次
不過因為身體不舒服又睡著
快10點才真正醒過來

去清水寺拜拜
又跑去清水巖陪老爸唱歌

去素珍齋吃午餐
老爸的:水餃20粒 紫菜湯一碗
老媽的:乾麵一碗
我的:餛飩麵一碗
我的很好吃

回來看小說到4:45
跑去看電視
5點就睡著了
幸好記得關電視
睡到7點
被叫起床
老哥回來了
在烤肉
很不自在阿~

明天又要上課了
一大早就上電腦課
歐麥
希望不要再胃痛+頭痛

就這樣
掰~

我是馜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