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提早出門,到學校附近進學路上的7-11拿我的"雅各的千秋之年"和繳遠傳帳單
因為太早了,在停車場等源益和莉莉等了好久~

上禮拜上課,老師就說了要照號碼坐
幸好班代記得,我是整個忘了
可是那群真討厭,不是你的桌子就不用擦了喔!?
討厭

上課拿到課本,好重
老師一直講,我一直發呆,其實我想看小說的!!!!
下課後,學姐=班代表姐拿VB來
結果原本要買國文和英文課本的錢,被拿去買VB了

體育課測完立定跳遠後,測8000/1600
哇哩咧,好累,我差點就要重跑了
跑完後走去拿水,平地OK,衣上樓梯,瞬間腿無力
休息到下課後才恢復力氣
去掃地時,莊雅婷跟郁淇和我們走不同路
我和源益是第一個到的
後來點名時,只少了一個人

掃完地,先走去課外活動組交存摺封面,再去圖書館查停車證
太好了,我有抽到
 

可是查完後,莊雅婷的公車也走了
最後決定先去吃午餐,她再去坐公車

最精采的是,到停車場,我的東西收到一半,瞄到手表已經是1:49了
急急忙忙的把東西塞好,騎了車就載她往山下衝
幸好,最後在阿Q凍圓那裏讓她坐上車

沒了,今天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