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蟬聲唧唧的盛夏,一絲調皮的風吹過,若有似無的帶來一陣悅耳的歌聲


    懷裡抱著一堆資料,井芩哼著歌,走過轉角

    突然地看到一對情侶在擁吻

    只是她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

    終於看清抱在一起的人不是一男一女

    而是兩男人,正確來說是兩個青年

    兩人看到走來的井芩,飛快的分開身體,但手仍牽在一起

    直到井芩快要走出他們的視線,才突然冒出一句「妳.....」

    「嗯,什麼?」井芩轉過頭疑惑的說

    「妳不驚訝嗎?」佑尹害羞的問

    「為什麼要驚訝?同性戀也是一種感情阿!沒有好驚訝的.」井芩坦然的回,嘴角帶著一絲笑意

    「妳..為什麼會這樣想?」仁威好奇的問

    「可能是因為見過吧!在我是13~17歲的那幾年,就曾見過同性戀人,所以我並不感到驚訝」井芩的臉上突然顯現了點懷念,像似在回憶

    「妳...願意跟我們做朋友嗎?」兩人異口同聲,緊張的問

    笑了笑,井芩這樣回了他們「你們是怕我講出去嗎?放心啦,我不會講出去的.」

    「.....」兩人臉上滿是被戳破的狼狽神色

    「嘛嘛,別那個表情嘛!我逗你們的,如果你們不放心,我可以和你們做朋友的.」井芩戲謔著說

    「對了,我叫井芩,你們呢?總不能我交了兩個朋友卻不知道名字吧!」

    「喔,我叫李仁威,這是我的戀人洪佑尹,很高興認識妳.」仁威邊說邊拉過佑尹介紹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阿,瞧我這記性,我還有事呢,有機會在聊吧,走了.」井芩揮過手後急匆匆的走了

    「威,她這個人,很好呢.」佑尹拉著他的手,揮了揮

    「對阿,她不排斥我們這種人呢.」仁威只是緊緊的握了握佑尹的手

    「恩」兩人默默的看著離去的女人


    而在附近的聽到三人說話的祈禾,心中想著這女人真有意思

    祈禾決定他要去追求井芩,但是....

    「該怎麼找到她呢?」祈禾現在可是有很大的問題要煩惱呢


    另一邊,井芩交到了兩個新朋友,她很高興

    「哎呀,我和他們聊得太高興了,都忘記我的資料要趕快送出去.」自言自語後,加快腳步前往目的地的井芩,不知道出現了一位愛慕著她的人


    隔了幾天,井芩的兩個新朋友找到了她

    「井芩,我們有事要請妳幫忙,妳可以幫我們嗎?」仁威的臉上有著一點不好意思的紅暈

    看了仁威的臉色後,井芩好奇的問

    「什麼事?」

    「就是....我們父母都要我們帶我們交往中的人跟他們見面.」就像是帶了的點躊躇,仁威支支吾吾的說了出來

    「恩,所以?」井芩仍然是好奇問

    「我們想請妳裝作是我們交往中的人.」仁威深深覺得兩人的要求真是太不知好歹了

    「可以嗎?井芩」佑尹在一旁也問道

    「我是可以幫忙,但為什麼不帶真正交往中的人?」像是瞭解了一般,井芩露出了能溫暖人心的笑靨

    「真的嗎?太好了,因為我們的父母都是老古板,說了我怕他們會...」被溫暖了的兩人,說出了害怕的事

    「好吧,我懂你們的意思了,那時間地點在另外跟我說.」

    「恩,好的.」兩人臉上都顯現出太好了的表情


    在過了幾天,祈禾終於找到了井芩

    「井芩,我要做妳的男朋友,和我交往好嗎?」

    一臉緊張的祈禾,在這幾天探聽到井芩的為人後,越來越覺得井芩是個很好的女人,也慢慢發現自己纏繞在井芩身上的心思

    「诶?你誰啊?我不認識你唉,你為什麼想做我的男朋友?」井芩被突然說出這句話的祈禾嚇了一跳,臉上冒出了一點不仔細看絕對看不出的紅暈

    「自從我前幾天聽到你們說話,再到知道你的為人,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祈禾坦然的說出自己喜歡井芩的話語

    「.......」害羞的井芩,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只見臉上的紅暈慢慢的讓旁人也看得到

    「可以嗎?井芩」棄而不捨的祈禾繼續問

    「你......」害羞到極點的井芩聽了就想轉身跑開

    祈禾發現了井芩想跑掉的心思,連忙抓住她的手

    「可以嗎?」仍然問著

    「好啦!手放開,羞死了.」井芩無奈兼併害羞的回答

    「好耶!」這是祈禾,臉上充滿了高興的神情

    「....」這是井芩,臉上帶了點無奈,帶了點害羞,帶了點一絲絲微微的高興

    
     然後分別到了要跟仁威、佑尹父母見面的這兩天(怕有人搞錯,是分開見)

     這兩天祈禾無意中也到他們見面的餐廳,看到了井勤和井芩的朋友及父母見面,誤會了,吃醋了

     等到了兩人的約會,吃醋了的祈禾一臉陰鬱

    「祈禾,你怎麼了?」不知所以的井芩一臉疑惑

    「哼,我不要理你!!」吃醋了的祈禾,就像小孩一樣

    「祈禾親愛的~說吧,怎麼了?」

    「我看到了,看到你跟別的男人見面了,還有他們的父母,還是兩個人,你說你除了我之外,是不是還有跟別人交往!?」

    「你看到啦,那是幫朋友的忙,他們不能夠帶自己的戀人去和父母見面.」井芩解釋給她吃醋的的男友聽

    「哼哼,以後不能這樣啦!」故作大度的祈禾聽了之後心裡舒暢起來,臉色也好了很多

    「知道啦~其實這本都不關我的事的.」井芩撒嬌似的抱住祈禾的手

     誤會解開的兩人,繼續了甜甜蜜蜜的生活!!

     * 前面帶了點現實,後面帶了點虛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