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著舒適的風

我,夏尚岑

走向我的愛人

旲冠松

*****************************************************

我們在一起並沒有經歷太多的苦難
就像是我們的父母說好一樣
在知道我們在一起後
只說了聲
"是嘛!?那就這樣吧!"
豁達的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松是個做曲家
眼睛在剛出生沒多久就壞了

我呢
我則是個平凡的SOHO族

我們是在一場音樂表演結束後認識的
偶然間得到票
偶然的在離開前去上廁所
偶然的在廁所外遇到跌跌撞撞的松

松是由松的朋友陪同前往的
但是松的朋友卻有事先走了
松只能自行一人在黑暗中摸索著牆壁
到朋友為他提供的地方休息

當時的我們,孤單是代名詞
孤單的一人,在永不見光的日子裡生活
孤單的一人,在昏暗的室內對著電腦過活
孤單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比較勇敢了些

上完廁所的我,被跌跌撞撞的松撞到
原本會生氣的
但在看到他的眼睛後,消氣了
我只是被撞了一下,他卻是已經撞了很多下
詢問並扶著他到他的朋友為他提供的地方休息

在那之後的好幾天
外出購買生活必需品
偶遇到松

松是個做曲家,我很確定,非常確定
他坐在公園裡的椅子上
手指在空氣中畫著不知名的符號
遠遠看去像是音符

『嗨,又遇到你了!』
『你是...阿,是你阿!』
『還以為你不會記得我了.』
『那是因為你的聲音很好記阿!』
『是嘛,那你自己一個人在這幹嘛?寫曲?』
『恩,你知道啊!』
『稍微知道而已,要不要找個地方聊聊?』
『不了,這邊坐著就好了.』
『你聽不懂我的意思,對吧!?我想追你.』
『唉~你...想追我?』
『對,我想追你.』

夏尚岑是彎男,從出生就是了
旲冠松是不太直的直男

看人很準的夏尚岑再看出這個很有意思的男人可以扳成彎男後,就帶了點心思
而再次偶遇到昊冠松後,他隨即就決定要追他

『可是我們兩個都是男人.』
『男人又怎樣,男人就不能和男人交往了嗎?』
『我不是這意思,只是...』

昊冠松真的是個不太直的直男
再一次偶然聽到男人和男人的時候
他發現自己有了反應,也發現原來自己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直

『只是你確定要和我交往,你知道的,我是個看不見的人,是被上天收回眼睛的人.』
『確定,我非常確定,你的眼睛被上天收回,那我就當你的眼睛.』
『那,好吧,男朋友.』
『嗚,太好啦!』

夏尚岑要求昊冠松搬去和他住一起
兩人在生活上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比如都不常出門、在家就能完成工作等等

雖然他們在交往
但是昊冠松在他的心裡仍然有一塊小石頭
他的心結在於自己是看不到的人
許多地方都需要夏尚岑的幫忙
讓他自己越來越陷入死胡同裡
直到....

『松,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再想一些事.』
『你知道的,松,我不喜歡你隱瞞我事情,我們在一起就是因為我們都坦白,把你心底的不安告訴我,好嗎?』
『岑,你真的覺得我很好嗎?好到非我不可?』
『松,你為什麼這樣想?』
『因為我看不見啊!!!!!!我是個看不見的人,我是個需要別人幫忙才能生活的人啊!!!』
『松,松你冷靜點,松你聽我說,我和你在一起全是因為我愛你,照顧你是我最甜蜜的時刻,我說過了,你看不見,我會替你看見,你要相信我.』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岑你不能騙我,不能騙我啊!』
『我沒有騙你,你只要記得聽我說愛你,就好了.』

許多年後...

兩人已經一起牽手走過了許多年
剛在一起的熱戀、磨合、習慣、低潮
他們都經歷過了

現在
他們想要的
只是繼續牽手走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

『松,你只要記得,聽我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