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了教室,還有人在上課
跟源益在外面亂晃
老師上課一直說他的豐功偉業
聽了好煩,其實我也沒在聽

果然,勞服還是需要半小時
這樣午餐根本就沒辦法吃
看來只能到B凍一樓穿堂那裏買了!!!!

下午的英文課太亂了
好像是系統出狀況,一堆人跑錯教室
幸好有柯怡伶小姐跟我同班
不過我也發現一個半熟人唉~
陳如玟小姐,她是姿杏的同學,8/11的時候有一起騎到學校

看到她我好訝異,沒想到會有跟她同班的一天
慚愧的事,她之前有加我FB,不過我一直以我不認識他的理由回絕她了
唉呀呀,真是的

 
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