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我進了復華高中

因為過去三年的日子

雖然不全是痛苦

但也不到開心

可能是因為個性

可能是因為脾氣

也可能是因為受到委屈就說哭就哭

過的並不快樂

可是因為他們

讓我更珍惜現在的這群朋友

謝謝你們

不管是林園國中310的同學們

還是復華高中電子商務科的大家

特別是在我生日那天買蛋糕給我吃的怡君,韋嘉

雖然比我小,卻看起來像大哥的哲宇

甚至於是很喜歡欺負我

實際上很幫我的正倫

你們幫我慶祝生日那天

因為太過驚訝以至於隨便說生日願望

但我衷心希望我門會一起畢業

謝謝


                                                                                                   by馜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