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1/01/07星期五發生的事


真得是很生氣
問過了有要留嗎?!
說不留
後來又留了
當時只想問
耍我很好玩嗎?!

沒想到的是
連位子都被霸占
還被趕到偏遠地區??!!

好阿
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真是做得好阿!!

想對
她們

該死

耍我很好玩?! 

什麼事都要有個底線 

真以為我脾氣是本來就這麼好

別傻了

做任何事前拜託先想想好嗎?! 

想想當事人的感受

不過也幸好在偏遠地區
很速度的把題組三做完了
只錯了一個小地方
七點到了
不用再看見會讓我火冒三丈的人事物
真好

要去坐車前
姿杏的媽媽打電話跟她說他們在小港
叫她在小港下車
姿杏問她爸說可不可以順便載我
結論是可以
我們坐到小港已經八點了
天哪
那司機也開太久了吧!!!!!!!!
姿杏還生氣呢~
因為他停太遠
我們還走回去
路上姿杏邊走邊罵
呵呵
我一直在旁邊偷笑
上了車去找姿杏家人
意外的看到她姐
我心想姿杏家人我全見到了 

吃了她給的喔輪
坐她爸的車回林園 



有趣的事很多~
只是那是我的事
就不在這說了



至於最上面的事
已經解決了
算是誤會一場吧~
 沒事了~


最後編輯於2011/01/10/2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